【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1)

1

隔壁搬来了两个帅哥。帅到惨绝人寰那种。

江澄听魏无羡滔滔不绝的时候觉得,身为迷弟的给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物种。

“和我有关系吗?”江澄到最后实在是听不下去,语气拔高问了一句。

“嗯……”魏无羡很认真地托着下巴思考,“我觉得应该有关系。”

2
“有什么关系?”江氏嘲讽精髓,语气一定要满含不屑,让对方一听就萎,节节败退。

可惜魏无羡是个粗神经,这也是这么多年和江澄竹马竹马捆绑销售的原因,“我要做出一个伟大的决定了。”

3
魏无羡意气风发地站在床上,威风凛凛如将军。江澄带着平光眼镜坐在电脑桌前看着他,指望着他能说点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

“我要追隔壁的!”

魏无羡如是说。

4
“隔壁有两个,你要追哪个?”江澄语带嘲笑,将眼镜拿下来吹吹,“真是不懂你们这群死给。”

“话别说太满,澄澄,”魏无羡从床上跳下来,拍拍他的肩膀,“有一天你会发现给的美妙的。”

“绝对不会!”江澄怒气冲冲地宣誓。

魏无羡有过一语成谶的事。

“我说,你知道人家叫什么吗?”

“不知道可以问啊!”

5
江澄心不甘情不愿地被魏无羡拽出来,这样匍匐着身体趴在别人家门口一点也不像他这种正人君子会干的事。

“魏无羡,我再给你五分钟。”

“不需要五分钟,我只要……”

门开了。

你看,不需要五分钟吧。

6
江澄很尴尬。他活了二十多年还没有过像要偷别人东西似的站在别人门口还被别人逮个正着的。虽然始作俑者是他旁边这个,眼珠子都要掉出来的人。

“请问两位……有什么事吗?”略高一点的男子笑意吟吟。

7
双璧。

饶是对男人不感兴趣如江澄,脑中也不由自主蹦出这个词。面前的两个男人,无论是体态还是容貌都很相似,仅仅是神情上的不同与瞳色的差距。

江澄自认有那么一点点了解魏无羡了。

也仅仅是一点点。

8
端着归端着,这端着的人只是江澄。魏无羡立即表现出一副非常坦荡的样子,“遇到两位真巧啊。”

一点也不巧。江澄在旁边听得尴尬症都犯了。

而那位神情一直冷若冰霜的男子,至始至终都没有说一句话。

9
点点头,四人自此错肩而过。

第一次踩点,魏无羡扒着手指,“高岭之花。”

江澄呵了一声,“天堂有路你不走。”

“你指那个看起来脾气很好的?”

江澄点头。

10
“你觉得人家好追,你自己去追啊——”魏无羡用一种拖长了的暧昧语调道。

“滚。”江澄反手一本书砸过去。

“哪个女生受得了你,还是个写言情小说的……”

11
魏无羡这句话,不偏不倚踩在江澄的痛脚上。

“魏婴。”

“澄澄我在呢。”魏无羡装疯卖傻。

在这时候,手机传来提示音。

12
江澄有编辑。是个专属编辑。还是个专属萌妹子编辑。

“晚吟这个星期稿子交了吗?”

看吧,可爱。哪里都可爱。催稿也可爱。

“魏无羡,你不觉得,催稿简直是世界上最动人的语言吗。”

13
“江澄,你不要恶心死我……”魏无羡摆了摆手,显出一幅对他过敏的样子,“你是不是抖M啊?”

“去你妈的抖M。”

“哈哈哈,让我来看看小妹妹叫什么。”

“去你妈的小妹妹。”

“江澄,你不要老是说脏话,显得你很没素质。”

“老子乐意。”

15
魏无羡也不知道江澄从哪判断出来这是个萌妹子。

头像,一丛花,姑且算女性。

“我说这丛花怎么这么像我们楼下那丛……”

“扯淡。”江澄推开他,“死去吧别在我这乱看。”

“喔哟,名字挺文艺的。叫……泽,泽什么玩意儿?泽芜?

“江澄,哥哥看好你,生命不息网恋不止。”

16
江澄也不知道为什么好感会被魏无羡说成网恋这种事。

“马上发给你,稍等。”江澄正襟危坐,打下这么一条信息。

“你那矫情得要死的女主角还没和男主闹矛盾啊?”魏无羡嘲笑。

“魏无羡,我现在暂时腾不出手来揍你,等我五分钟。”

“我又不是傻X。”魏无羡在床上滚来滚去,“我说,江澄,你有没有想过写耽美啊?”

17
“写你妹的耽美!”

“说真的。”

“你让我写耽美不如把我杀了吧。”

“各个领域都要涉足一下……不会吃亏哟。”

“不要学昨天看到的电视购物广告。很恶心。”江澄想起电视里拿着按摩仪唾沫星子飞飞的女导购。

18
“试一下试一下……不如写我和隔壁呗?”

江澄顿住,一怒而起,“靠,我就说,你来真的?”

“他妈当然是真的了!”

江澄好歹算半个畅销书作家,读者众多,“他万一看到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魏无羡极为认真,“他要是找上门正好,他要是不找上门,我就去找他。”

19
江澄愣了一下,“我还是膈应……”

“哎呦我的妈,笑死了,”魏无羡鼓掌,“还真有澄澄你膈应的玩意儿。”

“操,写就写。”江澄火速拟了个大纲,“我写不出来我是狗。”

激将法害死人。

“你别是狗。你是小猫小兔子小鸡小鸭的都成,你千万别是狗。”

——

讲真我自己写我都觉得尴尬…

写开头就有的尴尬癌。

实在不行我就滚回去写聊天体了…拜拜

评论(32)
热度(8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