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9)

魏无羡迷恋上了大蒜。不要问江澄怎么知道的。

“我靠什么味啊?”江澄终于睡了个好觉的美丽心情被弥漫在空气中的不知名气味给无情地打击了,“你今天,起得真早……”

“大蒜。”魏无羡看到起床的江澄很淡然,可能这淡然与他正在努力剥大蒜有关。

“不准放毒!!!”江澄奔溃,“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

“哦呦,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不起啊。”魏无羡站起来,手里拿着一颗大蒜。

“你别过来。”

“杀菌的。”魏无羡微笑。

糖醋大蒜个头大,杀伤力也大,江澄差点热泪盈眶,几乎反手就要给魏无羡一脑兜子。

“不跟你闹了……”魏无羡撇嘴,“无趣。”

到底谁无趣啊。

“魏无羡我能不能不和你一起吃早饭?”

“你怎么能这样破坏我们的兄弟情义??”

“……”因为江澄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我没破坏,”江澄看了看魏无羡的动作,非常认真非常诚恳地提问,“我就是想问你为什么要把大蒜夹在切片面包里。”

“中西合璧啊。”魏无羡得意,“这是文化的交流,世界人民关于吃食的见解融会贯通,促进社会进步啊。”

“……你不要跳宅舞了,你去卖保险吧。”江澄冷漠脸,翻出空气清新剂就要往魏无羡脸上喷。

“那个是前年买的吧?”

“我用来喷你的,又不是喷什么别的玩意儿,管它过没过期啊。”

“打脸伤自尊。”魏无羡哭唧唧本想拽江澄裤脚,发现他今天穿的是极具直男审美的基佬紫短花裤衩。

“……你裤头真丑。”

“你能叫它短裤吗?”

“我不管,真丑。是不是某宝上九块九包邮的那种。”

“滚。”

魏无羡孜孜不倦持之以恒地向江澄安利大蒜的好处,可惜江澄并不理他,并从鼻子里发出高冷的一声“哼”。

魏无羡很愤怒。

于是他吃晚饭的时候又拿出了他的祖传大蒜。

……江澄真的想骂脏话。

“魏无羡,你早上还说要顾及兄弟情分。”

“我说过吗?你也知道我这人忘性大……”

“绝交。”

“??????”魏无羡委屈,“你连这点小事都不能包容我!”

“你的蓝二哥哥会包容你的。”江澄摊手眨眼,“和我无关。”

“好有道理。”魏无羡思考,“但是为什么不能兼容呢?”

“就是不能。”

吃完饭,魏无羡扯着江澄,“澄澄我们下去散步吧。”

“……蓝忘机有散步的习惯?”

魏无羡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江澄怎么看穿的。Amazing.

“我现在回头是岸决定要好好锻炼了,和撩汉没有关系。”

“但愿吧。”名侦探江澄为自己看破心机羡一次又一次感到无奈。

“好热……啊……”魏无羡刚跨出门一条腿就收回。

“革命尚未成功。”江澄煽风点火,“单身的空调有秀恩爱的舒服吗?”

“谢谢你,澄澄,让我体会到了在冷漠的人世间,还有这一缕温暖……”

江澄欣慰。

“叫你他妈的对着老子打饱嗝!滚出去!”

被抛弃的魏无羡沉痛三秒,又把门打开了,“澄澄你不知道我拿了钥匙吗。”

“……”江澄觉得,他一定是气蒙了。

魏无羡拖着江澄,偶遇了蓝忘机。

魏无羡一再强调是偶遇,并不是什么有计划的预谋。

就在他活蹦乱跳地要上去和蓝忘机打招呼时,绊倒了石子。江澄站在旁边,一时竟分辨不出是魏无羡有心的还是不小心被绊倒的。

然后,魏无羡,直挺挺地,倒进了蓝忘机的怀里,还和他亲了个嘴。

大蒜味的吻。醉人。

江澄在觉得自己眼睛要聋了的同时,觉得自己鼻子也要瞎了。

最重要的是,蓝忘机跟没事人一样。

江澄差点以为他俩要来个法式深吻。

目睹了一切的江澄颤抖地掏出手机,打电话给蓝曦臣,“……你来抢救一下你弟弟。”

然后继续看着在小区的中心广场接吻的两个人。

魏无羡本来的计划是,只需要扑倒就好,接吻这事由于吃了些生化武器,暂且不予执行。没有想到天时人和,地利也有。

……蓝忘机有这么呆吗。魏无羡疑惑。

蓝曦臣赶到时,魏无羡和蓝忘机已经各自缓了回来,气氛尴尬。

“什么情况?”蓝曦臣问江澄。

江澄擦了一把头上的汗,“你弟,我服,英雄豪杰。”

“……啊?”

“我跟你说,魏无羡,我估计他今天吃了半斤大蒜。”江澄竭力想还原事情的真相,“绊了个石子,然后就和你家忘机亲上了。”

“杀菌啊。”蓝曦臣听明白之后,完全没有江澄预料之中的反应。

……这是个什么意思。

江澄说,“……你这反应,不正常啊。”

“我看忘机挺开心的。”

江澄仔仔细细地再看了一遍蓝忘机,没有什么多余的表情,仍然冷着一张脸。

江澄惊了,“你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啊?”

蓝曦臣深藏功与名。

站在那边的魏无羡细思极恐,转过头对蓝忘机说,“蓝二哥哥,我亲了你你就是我的人了。”

蓝忘机道,“不是。”

强盗逻辑,明明应该反过来,魏无羡是他的人。

“做人不能耍赖皮!”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生气的样子一笑,道,“明天不要再下来找我,很热。”

“我没下来找你,我就是散个步。”魏无羡看着面前盛世美颜,简直想回归本性。

而江澄看着蓝忘机的笑,毛骨悚然。那边的画风一转变成少女漫画的节奏,他恶寒地朝蓝曦臣靠了靠。

而蓝曦臣看着江澄无意的举动笑笑,又朝他站得近了些。

——

应该是忘羡会先在一起,都到这份上了……

说到底我还是更喜欢曦澄一点,虽然不是官配,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蓝大宠澄澄怎么办^^

评论(33)
热度(4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