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6)

·现pa慎入。

·ooc雷点多。

·下一更我就不说这话了你们要珍惜。

·不要说我话多

——
“在夏天,男人的天堂就是路边的大排档。”

“恕我直言魏无羡,”江澄浅浅喝了一口啤酒,“你不算男人。”

“我认为我们可以心平气和的相处。”

“前提是你拥有正常人的思维。”

“江澄你滚吧!你到底是捣乱的还是帮我的!说好模仿蓝忘机的语气的呢!”

“我真的不觉得正常人会把见男神的地方定成路边的大排档……”江澄扶额藐视魏无羡智商。

受到打击的魏无羡躺倒在油腻腻的桌上,让江澄又是一阵恶寒。生拉硬拽把江澄也拽倒,魏无羡得逞开始翻通讯录。

江澄挣扎爬起,“我觉得你在这个地方打电话还不如在养蜂场打。”

“听清就是缘分。”魏无羡嗤之以鼻,“看起来他挺爱干净的,如果肯来就是爱我。”

“……”江澄捂嘴,“我能吐一会吗……”

蓝曦臣坐在沙发上,身边的手机忽然响了。他吓了一跳,一看来电显示魏无羡,把手机送到弟弟房间,“你手机怎么不拿?”

蓝忘机闻言轻轻抬头,有些不想接的意味。

“魏无羡。”

蓝忘机夺过手机接通,“嗯。”

“忘机你来不来喝啤酒啊——”

那边的声音实在太过嘈杂,以至于蓝忘机愣了五秒才反应过来。一旁内心受伤的蓝曦臣默默望天,有点想走,却又想看看蓝忘机作何反应。毕竟蓝家人酒量太差太差,蓝忘机过去又肯定要被扯着灌两杯。

“我去。你在哪。”

……

内心再次受伤的蓝曦臣先生一言不发离开了。

“江澄也在?”

“忘机带我去——”蓝曦臣很有骨气地折返。

两兄弟就这样来到了散发着烟火之气的大排档。

江澄看见两个人,对魏无羡道,“我去……你为什么把蓝曦臣喊过来?”

“他自己要来的吧。”魏无羡嘿嘿嘿,“难不成是因为你?”

江澄思考了一下可能性,“……不可能。”魏无羡却已转移了注意力冲他们两人招手。

两人坐下,蓝曦臣一脸笑意让江澄不寒而栗,“我们又见面了。”

“魏无羡啊家里还有点事对吧我先走了。”江澄拔腿就跑。

“晚吟是不想看见我吗?”蓝曦臣依然笑眯眯。

“我靠你不要叫这个恶心死人的名字……”

“江澄你这就很扫兴了,”魏无羡正气凛然,“大家都是好朋友,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

“你和蓝忘机过你们的二人世界,关我什么事?”

江澄才不会说是因为看见蓝曦臣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所以才要跑。

蓝忘机闻言,眼角有些抽搐,习惯性地拿起面前的杯子喝一口,里面却是自己从未体验过的味道。

“……这是什么?”

“我靠,”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啤酒啊你没喝过?”

“……没。”

一种带坏优等生的罪恶感油然而生。魏无羡举杯,“没事,多喝点就习惯了。”

两杯下肚,优等生蓝忘机也不顾桌子脏不脏就往上一趴,蒙头睡大觉。魏无羡懵圈,问滴酒未沾的蓝曦臣,“咋了?”

“他不能喝酒啊。”蓝曦臣状似无意道,“蓝家人都不能喝酒。”

魏无羡听了这话,一脸凝重,“那他为什么不发酒疯?”

“等一会就好了。”蓝曦臣起身笑对江澄,“晚吟我们去玩吧……”

“都叫你不要叫我晚吟了!你到底从哪知道我叫晚吟的!”江澄脚下却如生了根一般不能再移动半步,“蓝曦臣你不要过来,你再过来我就报警。”

“我和警察局的晓局长还有宋副局长很熟呢。”蓝曦臣并不在乎江澄的威胁,“他们最近比较忙,没时间。”

“你不要以为你认识一两个局里的人我就怕你。”

“怕不怕我没关系,我只是在想,”蓝曦臣顿了顿,“明明平时你和魏无羡勾肩搭背也没什么过激反应,怎么一看到我就和见了鬼一样?”

“……要你管。”气急败坏的江澄先生准备转移话题,“你放他们两个在那真的没关系?”

“没关系。”

蓝曦臣答完这句后,气氛便有些诡异。江澄转过头想和蓝曦臣说些什么,却发现蓝曦臣一双好看的眼睛正盯着自己。

“你他妈盯着我看干什么?!”

“我就看看。”

“不准看!”

另一边,魏无羡伸手戳了戳蓝忘机露在臂弯外的半边脸,“蓝忘机?”

没有反应。

“怎么这么没劲……”魏无羡躺倒在椅子上,“我还指望着调戏你一下呢。”

“调戏?”

听见对面有了回应,魏无羡吓得一激灵,“你不是睡着了吗?”

“醒了。”蓝忘机看起来和寻常没有什么分别。

“那啥……回去吧……”魏无羡怀疑地上下扫视了两眼蓝忘机,“你能走路吗?”

为了验证魏无羡此问题的智障,蓝忘机站起来走了两步。

“好的,那就不要我扶了——哎?”

蓝忘机撅着嘴,勾着魏无羡的脖子,一双眼睛眨啊眨。

魏无羡差点一口气就没上来。“蓝老爷我扶我扶……”喝醉的蓝忘机真是太吓人了。

踉踉跄跄到家,魏无羡在蓝忘机裤子口袋里乱摸找他家门钥匙。蓝忘机不耐烦,把他的手拉到衬衫胸口的口袋,“在这。”

手心下是蓝忘机砰砰的心跳,魏无羡咽了口口水,“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蓝忘机你喜欢谁?”

深感自己卑鄙无耻的魏无羡闭上了眼,听见耳边有声音轻响,“你。”

……

喝醉了不算数!不算!

魏无羡脸红心跳打开蓝忘机家门,将他放在沙发上。

“再见!”

说要撩人,结果被撩的还不是自己。

“澄澄你在哪……”魏无羡哭泣。

——

蓝大开撩!!

数字没了因为我懒得数了也觉得没必要。

永恒的甜。不甜我也没办法(。

评论(36)
热度(521)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