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你睡过男人吗(5)

·现pa,ooc私设有。

·过渡章。

——

86
魏无羡估摸着江澄还没起床,蹑手蹑脚地朝大门走。可惜蓝家都是早起早睡作息规律的主,魏无羡避无可避,与蓝忘机打了个照面。

太他妈麻烦人家了,以后要勾搭怎么勾搭?魏无羡痛心疾首,扯出一个笑朝蓝忘机,“……早。”

他昨天为什么要乱扯犊子说他不在。

87
魏无羡回到对面家中,发现江澄已经起床了。

“欢迎回来。”江澄微笑。

“……”魏无羡一脸随时准备开溜的警惕。

“澄澄你不是都十点半起床的吗!”

“那是你。”江澄起身慢慢走向魏无羡。

“江澄你要干什么,我跟你讲,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

88
“你别跟我扯淡。”江澄挥手,“你就和我解释解释你抛弃小动物和你相好苟且的事。”

“哎呦澄澄讨厌啦,人家还不是我相好呢……”

“魏无羡!”江澄抱头崩溃,“你给我好好说话!”

89
两人扯皮一会就各自奔回自己岗位,不到五分钟,江澄呼唤,“魏无羡。”

“接吻……怎么写……”

看到卡在这儿的江澄,开空调嫌冷裹着空调被的魏无羡笑岔气,“开放开放,我很喜欢。”

“妈的不准笑。”江澄解释,“这不是水到渠成的事……”

90
“我拒绝听你的解释,”魏无羡满脑粉红泡泡,“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江澄看着瘫倒在自己床上的人,“瘫可以,别瘫我这,有人看到不好,谢谢。”

“谁看啊真是。”魏无羡猛地坐起,“说到你写的我和蓝忘机的接吻,没有人比我更有发言权了……”

91
“……你们亲过?”

“不把真相憋着你难过吗江澄??”

“好奇一问。”江澄笑得无害。

“你难道不知道这世界上有种方法叫yy???”魏无羡一拍大腿,“吻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神魂颠倒干柴烈火……”

“你能不能说点实际的?”江澄不想听他说单口相声。

92
“实际的?”魏无羡拿手比划,比划半天也无果,“这有什么实际的?”

“你现在到对面体验一下。”江澄提出建议。

“你这是!!白日宣淫!!年轻人你的思想好危险!!”

93
“这难道不是你内心深处最渴望的吗?”江澄一脸微妙。

“我!……没有!”魏无羡挣扎了一会,败给了自己的良心。

再看江澄却是将椅子转了回去,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你这是欺骗我的感情。”

“没关系。”

魏无羡匍匐着去了自己的房间。

94
【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春山恨》真是太难做动作了!!>视频链接】

【含光:嗯】

???

魏无羡一眼发现这条在茫茫人海中差点被淹没的单字回复。

有v。

95
晚吟:泽芜你知道怎么写接吻吗

泽芜:……?

因为江澄主动给他发消息而有些迷惘的蓝曦臣更加迷惘了。

晚吟:……不要这样我是真的不会写

泽芜:……非要写这个?

晚吟:写得忘我就写到这个了

泽芜:我没经验啊

96
心如死灰的江澄听见魏无羡兴奋的叫喊声简直想一脚踹在他脸上。

“魏无羡你叫什……”

“含光君回我信息了啊啊啊!!!”

“真的假的?”

“不信你魏哥哥?”

“你不占我便宜能死。”

“心若在梦就在……”魏无羡飘飘然。

97
【随便起个名_叫羡羡回复@含光:男神!】

【今天的羡羡跳舞了吗:觉得他们俩有JQ的只有我一个吗[doge]】

【我的含光君才不和你们分:热门说JQ的那个你不是一个人】

【晚吟我的嫁:早已看破】

魏无羡托着下巴傻笑。

98
【羡羡的鼠标:含光君将羡羡逼至角落,什么也不说,一双唇便吻了上来。羡羡张口欲呼,却尽数被堵在嗓子里。含光君的吻深情又温柔,让羡羡晕头转向,伸出舌头,轻轻舔舐着羡羡的嘴唇。“含光君……”】

江澄目瞪口呆。本来看着评论一脸惨不忍睹的他,一瞬间仿佛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魏无羡你简直是我再生父母。”

“客气客气。”魏无羡谦虚。

99
江澄仿佛得到高人真传,手速飙到三百八。把稿子完成后往床上一躺,从未体验过如此美好的生活。

电话响了。一个陌生号码。

“喂?”江澄有点不爽。

“江澄?”

“蓝曦臣?”

“真的是你啊。”

100
“喂你从哪里搞到我电话的……”

“阿瑶就住我楼下啊。”

“阿瑶?金光瑶?”

“对啊,你不知道?”

他知道个鬼。

“你又怎么知道我认识金光瑶……”

“你很喜欢问问题吗?”蓝曦臣低笑,“我认识金光瑶,自然认识金凌。”

101
果然见到这个人智商就会变成负数。江澄在心中暗骂一声,“你给我打电话干嘛?”

“没有啊,我就是不小心按到了。”撒谎的蓝曦臣先生一点都不觉得羞愧。

“……再见。”江澄莫名其妙。

蓝曦臣看着电话,几不可闻的轻轻叹息了一声。自家弟弟在微博上不知道捣鼓些什么,还没空留意他。

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啊。蓝曦臣带着笑叹息了一声。

——
渣文笔……说真的你们不要被我污染

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自由了!!开心!!

下章他们关系都会突飞猛进的,信我。

评论(36)
热度(541)
© daylily | Powered by LOFTER
上一篇 下一篇